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第十三號來函印證 (12/16/2015)

辦公室收到了佛弟子張素芳的來信,原文如下:


zoom 點擊下列圖像以放大

來函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來函印證文

本辦公室經常收到很多來函詢問,這是其中有代表性而應該及時答復的詢問之一。我們只能說,當今世界偽假上師活佛隨處可見,佛弟子們不看公告,只有上當受騙的份,這種性質的語言已經講過若干遍了。大羅師姐也好,其他任何人也好,無論什麼人,要送什麼金剛丸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,那實在是可憐幼稚之舉!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:“這個金剛丸早就應該丟進垃圾桶了,這是明顯脫離了佛教修行的準則,是嚴重落入128條知見的邪見行為,無疑是怪力亂神之舉,與佛教是背道而馳的。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還教導佛弟子們:“修行學佛是要學如何仁慈善潔,無私利他,遠離封建迷信,遠離神奇怪劣,遠離故作玄虛”,什麼亂七八糟、出神弄鬼,已經遠離佛教,落入邪教行為。

關於虛擬貨幣,有人曾經求問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:“我們可不可以做虛擬貨幣的業務?”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曾對此公開說:“正當合法的做生意屬於人類的生活方式之一,並沒有說佛教徒不可以做生意。關於虛擬貨幣,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,我不會去參與這件事情,但是我必須嚴肅地告訴你們:由於我不了解,我不會支持你們去做這個生意。你們要記住,無論做什麼生意,都必須建立在符合法律、行於正當經營,並且不能違背佛教戒律,比如殺生維命,這些都是不可做的,只能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。”

至於來信說某某人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認證的仁波且,還說某某某是一個菩薩,也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指認的,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:“有人自稱說我認證他是仁波且的問題,辦公室的公告和來函印證早已說得很清楚,大家要記住,我再次說一遍:我沒有認證過任何一個仁波且,也沒有指認過誰是菩薩,你們知道這是為什麼嗎?是我很了不起嗎?不是!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,除了慚愧的行持,有什麼資格指認他人是什麼轉世呢?如果非要強行說是我給他認證的,那就請拿出我寫的認證書來,鑒別我的指紋印吧。我今天明確地說,不說是我沒有認證,就算是那些具資格認證的人,我還不會認同呢!他憑什麼是仁波且?他憑什麼是菩薩?以什麼為依據?經什麼考試的?資質何在?我是認同一種修行者,那就是以釋迦教法行持,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脫離神奇怪論,去掉自私我執,大慈大悲,利益眾生。千萬不要相信那些掛了傳承、掛了轉世、掛了銜頭就是聖,他們是在騙你們,當今的騙子太多了。”

還有人向辦公室反映說,有人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“什麼叫修行”等所說的法用普通話朗讀後做成CD販售,詢問辦公室是否可以這樣?由於辦公室不知道是什麼人在製作、製作了哪一些,所以還沒有辦法判定其內容正確與否。辦公室認為,將已經公開在網路上的佛陀所說的法用普通話朗讀製作成錄音,可以幫助那些不識字或者由於健康問題而不能閱讀的人們學習佛法,是件好事,但是,這個錄音必須是百分之百忠實於佛陀所說的法,不能片面摘錄或斷章取義,一個字也不能更改,而且,在流通發行的時候,酌收成本費是應該的,但不能以贏利為目的,更不能藉此騙錢。原因很簡單,因為大家都聲稱自己所做的是佛事,是為了利益他人,而不是藉用佛陀的說法來大肆收供養,掠奪他人財物而行利益自己之實,所以我們才說大家不要藉此騙人。
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2015年12月16日


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三號來函印證(pdf 檔, 793 KB)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三號來函印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