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第十七號說明 (08/05/2014)

近日有中國蔡鎮鎂佛教徒廣為散發她自己錄唱的讚歎H.H.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兩首歌曲,雖然其本意是好的,但是,由於她本人沒有佛學知識,不懂經教,其歌詞內容極其嚴重地違背了羌佛教化的正知正見,反之涉入羌佛所反對的怪力亂神等邪見內容。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一直教導佛弟子要諸惡莫作,眾善奉行,無私利益眾生,反對怪力亂神、封建迷信,要學正規佛教,要按娑婆世界佛教教主釋迦牟尼佛的正教修行,可往往很多人背道而馳。

蔡鎮鎂本人已經認識到她自己所違背正教的嚴重性,也給辦公室寫了懺悔信(請見所附蔡鎮鎂本人的懺悔文),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特別在此告誡所有的佛弟子,如果你們已經收到蔡鎮鎂佛教徒所唱歌的錄音,請當下銷毀,否則必然知見入邪,黑業由生。請等到蔡鎮鎂佛教徒重新唱好正確的歌以後再同沾法喜!同時,行人們要認真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,遵照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導,學習南無釋迦牟尼佛的經藏,看懂深研辦公室的公告,踏實修行,做一個實實在在的佛教徒修行人,這樣今生才有成就解脫之望。

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從來沒有認證過任何人為仁波且,包括聖德們也沒有人得過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認證,在報上看到的“高速飛行的尼姑”一文中的比丘尼,國際佛教僧尼總會推薦請羌佛認證,羌佛也拒絕了,更況非聖德的蔡鎮鎂。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雖然祂自己是一個慚愧者,但為眾生負責的心是必須要堅持的!!!因此,除非該人是超過了社會上那些法王、尊者、大活佛、大法師的學識聖量,經勝義擇決後,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也許有可能為其寫認證書,但是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這樣的人出現。


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
2014年8月5日

附:蔡鎮鎂佛教徒的懺悔信


zoom 點擊下列圖像以放大

來函

下載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七號說明(pdf 檔, 417 KB)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第十七號說明